馬祖戰地文化場景》塘岐中正堂斑駁老舊又漏水 外觀、內部都「寒酸」

2015/12/28 10:12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塘岐中正堂是北竿唯一室內展演場,但外觀和內部都十分寒酸。(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塘岐中正堂是北竿唯一一間室內演藝空間,在公所爭取下已經恢復放電影功能,但中正堂建物老舊,現在面臨「內憂外患」,除了外觀斑駁老舊外,還有漏水的問題,地方各界希望積極爭取改善,讓北竿唯一的室內空間更像樣點。

 中正堂是北竿早期戰務期間島上唯一一間的電影院,也是重要的室內集會表演場所,但年久失修結構和設備都有待改善,最嚴重的問題莫過於外觀斑駁和屋頂漏水,經常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也跟著下小雨;還有外牆油漆年年刷,但海砂屋再刷也是「落漆」,看起來北竿的中正堂只能用「寒酸」兩字形容。

 地方各界近年來也一直爭取改善或改建中正堂,但產權和土地問題難解,目前產權屬軍方,內部設備和裝修地方出資,目前是共用共管。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116.36.221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