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三台海戰役——新政府國防部極盡歧視、羞辱馬祖人民

2016/08/25 18:32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承昨日未完之續)

人事參謀次長室徐次長大放厥詞地略以:「……金門縣政府自行由地方財政編列發放……」;聽到這位徐次長如此不用大腦、不合邏輯的說法,證明國防部官員們是不用功的。並且採用這種囂張的言語,來歧視、羞辱我們馬祖人,實在欺人太甚;因為馬祖民防自衛隊員大多不識字,編列預算自衛隊員怎麼懂?國防部明知他說怎麼辦就怎麼辦,馬祖自衛隊員能奈何?不是歧視、羞辱,甚麼才算是歧視、羞辱呢?

 另外,徐次長認為金門「三節慰助金每人6萬元」,係金門縣政府自行買單;義涵金門縣政府能,你連江縣政府為何不會替馬祖民防自衛隊員買單?這樣詞鋒,主要目的,意欲推掉國防部應負的責任,嫁禍於地方政府,造成人民與縣政府的對立;也是一種歧視、羞辱,更是可惡啊!

   殊不知,徐次長的說法,是不符合公義與邏輯的;編列政府預算,通常是根據「大水庫理論」來的;地方政府的預算,也是大有為政府預算的一部分。地方政府預算的不足額度,則從由大有為政府「大水庫」中撥補、挹注的。國防部明知馬祖連江縣政府經費拮据,國防部為何不補足金額協助解決?國防部不作為,造成不公不義的事件發生,就是政府的失職、失能啊!

 徐次長心想金門一定有錢,不須查證就直接從嘴裡說出:「八二三金門民防自衛隊員三節慰助金之預算,係金門縣政府自行由地方財政編列發放」。筆者請問徐次長,金門縣政府一年收支預算有多少?中央政府一年要撥補、挹注金門縣政府有多少?你知道嗎?在未經查證下,一位重要國防部人事參謀官員,可用如此武斷的語詞來誤導國防部長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嗎?

   換言之,本案的來龍去脈已經多次論述,大家心知肚明,國防部當為了不讓參與馬祖八二三戰役服義務兵役的人員(非正式統計約2萬五千人),與金門服義務兵役的人員一樣,被核認為榮民的事件效應擴大,用如此不人道、不公、不義的作法,才將馬祖民防自衛隊員當墊背,泯滅良心天理,馬祖人民是絕不接受的!

掌聲鼓勵(1)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5.216.174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