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護持 漁民登太平島

2016/07/25 18:55
回覆此主題
山海

山海

全民護持 漁民登太平島

政府消失了,還是已經歸屬美國?被美國這假盟友公開出賣,蔡政府忍辱吞聲到這種程度,是可忍孰不可忍!

南海仲裁案太平島由島變成礁,十一段線的歷史海域也消失了,立委登島宣示主權,國防部只指派一位上校陪同,一隻小白狗就讓部長出來鞠躬道歉兩次,海軍上將被砸花束,太平島主權居然比不過一隻小白狗。再說立法委員不是代表人民嗎?顯然立委也不如小白重要?總統府只敢出一紙聲明稿,登艦做做樣子,難道捍衛主權只剩一張紙嗎?

漁民自發性遠赴太平島宣示主權,政府還百般刁難、威脅、阻撓,國防部企圖用法條限制漁民登島,國軍不敢登島捍衛國家主權就已經夠丟人了,這次漁民若不能登島、補給,讓國人情何以堪?我們必須站出來呼籲國人,如果政府不能保護人民?不願捍衛國家主權?我們還要這政府何用?當國防部如此對待愛國漁民,我們希望人民看得起軍人嗎?

日前召開國安會議,媒體披露,打算將太平島規劃為國際海上救難基地,提供各國作為補給基地,司馬昭之心全球皆知,這是準備讓美國、日本使用太平島作為前進基地,對抗中國大陸?一再說的維持現況是這樣維持嗎?這就是蔡總統的兩岸善意嗎?

圖/波波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216.233.58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