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解盲失敗會議 傳金管會證實翁啟惠有參加

2016/04/13 14:1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浩鼎解盲失敗會議 傳金管會證實翁啟惠有參加

2016年04月13日 12:04 彭禎伶

立法院13日上午邀集金管會、財政部等舉行浩鼎案秘密會議,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表示,已徵詢過地檢署、法務部,在尊重立法院調查權及不妨礙司法權的前提下,金管會將盡最大可能配合說明相關程序及內容。(王英豪攝)

浩鼎解盲失敗會議 傳金管會證實翁啟惠有參加

立法院13日上午邀集金管會、財政部等舉行浩鼎案秘密會議,會中傳出金管會證實浩鼎解盲失敗結果出爐,內部先召開高層會議討論如何對外說明,當時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即有參與。(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浩鼎解盲失敗的訊息究竟有哪些人先知道。立法院13日上午邀集金管會、財政部等舉行浩鼎案秘密會議,會中傳出金管會證實浩鼎解盲失敗結果出爐,內部先召開高層會議討論如何對外說明,當時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即有參與。

 

浩鼎案是否涉及內線交易、炒作股價等,金管會已將相關資料移送檢調,由於偵察不公開原則,金管會無法對外說明移送內容及名單,立法院即啟動調查權,要求金管會說明浩鼎海外大股東最終受益人、借券背後的受益人名單、內線交易或炒作的名單。

 

金管會主委王儷玲也表示,已徵詢過地檢署、法務部,在尊重立法院調查權及不妨礙司法權的前提下,金管會將盡最大可能配合說明相關程序及內容。

(工商即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220.137.164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