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生續任立院交通委員 積極爭取中央支持馬祖交通政策

2016/02/24 11:05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陳雪生續任立院交通委員 積極爭取中央支持馬祖交通政策

http://C:\Users\chen5264\Pictures\169022.JPG

【記者馮紹夫報導】第9屆立委2月1日就職宣誓後,立法院23日進行各組委員會分組,地區立委陳雪生以資深交通委員資歷續任立法院交通會委員,陳雪生表示,攸關地方重大交通案件,積極向中央協調爭取,並全力以赴。

 立法院中常設交通、衛環、經濟、教育、司法、財政、內政、外交國防等8組委員會,依黨團席次多寡進行各組席次分配。民進黨、國民黨兩黨團按比例分配委員會席次後,最後民進黨在交通、衛環、經濟委員會各有10席;教育、司法、財政各8席、內政9席、外交國防7席;國民黨則在內政、外交、教育有5席,經濟、司法法制、社福衛環、交通、財政拿到4席;其他小黨則以抽籤決定委員會分組。

 本屆國民黨團在立院交通委員會獲4席名額,共有6名國民黨籍立委爭取,該黨團尊重陳雪生為多年資深交通委員,直接保留1席名額給陳雪生。該黨本屆本會期交通委員會4席分別是陳雪生、簡東明、鄭天財、顏寬恒。

 陳雪生表示,交通是馬祖發展的命脈,也是最需改進地方,現在馬祖交通狀況已有改善,但還有很大改善空間,未來會積極向中央爭取支持,持續推動馬祖交通政策。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5.59.187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