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救災被酸洗白 洛杉基:汙衊國軍的人渣住嘴 / 綜合報導

2016/02/13 18:1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國軍救災被酸洗白 洛杉基:汙衊國軍的人渣住嘴

2016年02月13日 17:10 

謝雅柔/綜合報導

國軍自6日起,已投入超過四千名兵力救災。(資料照,王錦河攝)

有網友認為國軍救災是義務,並稱別讓國防部藉天災洗白,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則在臉書替國軍抱不平。(翻攝自洛杉基臉書)

美濃強震造成台南地區多人死傷,國軍從事發當天就投入搜救行動,有名網友認為國軍救災是應盡本份,並表示別讓國防部藉天災洗白,引發議論。自由作家洛杉基今天在臉書力挺國軍,表示軍人夙夜匪懈保家衛國,奮不顧身救災,痛批「這些汙衊國軍的人渣們可以住嘴了!」

網友指救災為洗白 國軍短片訴心聲

國軍不眠不休支援災區,卻被女網友稱國軍是藉由天災洗白。洛杉基今在臉書替國軍抱不平,他表示從洪仲丘事件後,國軍形象不斷被有心人汙衊,感嘆這些人聯手將那些默默為國家付出的國軍踩在腳下,還要不斷的追殺。

洛杉基說國軍都是大家的兄弟姊妹,也是服過兵役的人,一生最驕傲的歷練。「我們一直以當兵為榮為傲,現在這段驕傲的人生歷練,卻要被這些從未付出一絲一毫只會享受成果的人渣一再否定」。

國軍從事發當天就不斷進行搜救行動,洛杉基說如果沒有這些軍人夙夜匪懈保家衛國,在地震水災時奮不顧身救助你我的親朋好友,直言「有那麼多人可以僥倖存活嗎?這些英雄們他們喊累了嗎?他們有上電視作秀嗎?他們有時間與體力打鍵盤還嘴嗎?」

國軍不分日夜投入救災,大多數民眾表達肯定,至於持反對意見的民眾,洛杉基要這些汙衊國軍的人渣們住嘴,並表示汙衊國軍就是在羞辱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兄弟姊妹,痛批「你們TMD不配做台灣人!甚至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

(集團連線報導)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3.121.160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