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女侍衛長 將領透露:可能是馬祖政戰主任陳育琳少將唯一人選--蘋果

2016/01/17 14:02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2016年01月17日00:54【王炯華、林修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首位女總統,外界相當關心是否有「女侍衛長」出現。國防部將領透露,現階段暫無合適人選,但如果要培養首位女侍衛長,目前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陳育琳少將是唯一人選。將領說,陳育琳若成為女侍衛長並晉升中將,她將是黃埔建軍以來,首位女中將。

總統府侍衛長除要負責總統安全維護,還要作為總統與國防部之間的橋樑,並在總統遭受威脅時,下達最正確的命令,以確保總統安全。官員說,在資歷方面,陳育琳曾任漢聲電台總台長、國防管理學院政戰主任、陸軍六軍團政戰副主任,目前擔任馬防部政戰主任,是國軍首位在外島野戰部隊歷練軍團級政戰主管的女性,是女性軍官中經歷相當完整的人才。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218.209.8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