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得由研墨功,打鐵方靠自身硬,話823與619之轉型正義

2017/03/11 22:37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文青得由研墨功,打鐵方靠自身硬〉;用詆毀嘲弄詞語,刻意在FB上,公然攻訐馬祖民防自衛隊員們,為爭取法律公平正義之舉,居心叵測,更彰顯人格破損、水準低下!

 

舉凡民主法治國家,無分地域、社會階層、貧富,法律之前,均應一律平等對待,為普世至高之價值;本案16年前,退輔會已核認了823金門民防自衛隊員為榮民,至今仍未賦予馬祖民防自衛隊員。尤甚者,去年初,退輔會復核認了619金門民防自衛隊員為榮民(均32、33年次者),在無人替其發聲下,馬祖民防自衛隊員自然又被它加以擱置。退輔會形成了「只認金門,不辦馬祖」之次級文化,法律確實有裂痕,馬祖人民感到無比的憤懣與忿忿不平!

 

凡有血有淚的仁人志士,見此差別待遇,皆為當年馬祖民防自衛隊員們而抱不平;唯獨這位號稱介壽中小學之仁兄,已三番兩次,以幸災樂禍反差言詞,加以打擊,有愧他自己的父母兄姊,堪稱拂逆之子。

 

本案先前在陳委員於轉型正義條例中,要求明文訂定「823馬祖民防自衛隊員視同退除役官兵」下,已見退輔會態度轉趨放軟,甫定下星期一進行協商,諸位鄉親請拭目以待!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3.141.6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