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版 黃國昌大陸出書

2015/12/30 10:2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中共出版 黃國昌大陸出書   2015年12月30日 04:10   顏玉龍/台北報導

黃國昌個人簡介。(周刊王提供)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強調「他反中國共產黨」,並嘲諷中共為「邪惡政權」,不過,今日出刊的《周刊王》驚爆黃國昌竟在大陸出書,出版單位還是黃口中所謂「水準低落」的學術單位北京大學出版社。

黃國昌27日舉行記者會,反覆強調他不反中、不反台商,「只是反對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政權」;他也坦承曾3度前往大陸,其中,首度造訪大陸是應中國政法大學邀請參加學術研討會,他狠批:「參加之後,我深感那裡的學術水準之低落,因此再也不想去了。」

簡體版 黃著民訴理論

不過,今日出刊《周刊王》報導,黃國昌在2008年1月初,由北京大學出版社替他出版《民事訴訟理論之新開展》一書,這本簡體字版的法學叢書,目前在台灣也買得到。

在大陸「以黨領政」的管理模式下,ㄧ般書籍都要有「書號」、是要經過中共審批的,何況是法律叢書;北京大學是大陸最高學府,也是世界百大名校前段班之一,黃國昌在大陸出書,出版社是北大所屬企業,顯見「反對邪惡政權」的黃國昌,為了出版他著作的法律書籍,也與他口中的「邪惡政權」合作。

北大出版社 幫黃出書

另外,身為作者的黃國昌,是否有領取他口中「邪惡政權」的稿費、版稅,又領了多少,外界不得而知。

除此之外,黃國昌也曾在記者會上坦承,他第2次前往大陸是接受行政院陸委會的委託研究計畫,研究台灣是否應承認中國法院的判決,他飛到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參觀法院,並與口中「學術水準落後」的大陸學者、教授與法官交流,返台後交出一份政策報告。

他當時談起參訪大陸法院時,還強調大陸法院不公開,「參訪沒那麼容易」,他找了北京大學教授幫忙,才能順利進入。

北大教授 助黃訪法院

周刊指出,開口閉口反對共產黨的黃國昌,不只拜託北大教授幫忙,溜進法院參訪,還在大陸出書,甚至在出版《民事訴訟理論之新開展》的前一年,他的岳父高熙治、岳母劉美珠剛好在大陸山東註冊「龍口恒合農業研發有限公司」,推敲一下時間,該公司成立時間點,黃國昌應正忙著與北京大學出版社洽談出書,儼然就是「丈人投資、女婿賣書」雙管齊下的赴陸攻略。

(中國時報)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0.198.43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