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三台海戰役——新政府國防部朝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

2016/08/23 11:1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昨日接到國防部人事參謀次長室公函,他代回復日前我致部長針對「八二三台海戰役馬祖民防自衛隊員」,要求比照金門民防自衛隊員,依法迅即核認為「榮民」信函乙案,所作出行政公文書函。

殊不知,該回函全文中隻字未提「榮民」兩字,顧左右而言它,避重就輕,更無針對問題實問虛答,解決爭議毫無誠意的公文書;儼然讓欺下瞞上、謊話連篇的官僚與拍馬文化,發揮極致;惟理屈詞窮,原形畢露無疑。

今日思之,乃認前任政府的國防部將軍們,頗具軍人氣魄、誠信有擔當;至今朝中已無大將,廖化當先鋒。惟諸多的霸凌,仍無法改變我等心志!

今天正是823台海戰役勝利58周年紀念日,新政府的國防部沒有舉行任何紀念活動,它們靜悄悄的悶不吭聲,新政府非但不彰顯金馬自衛隊員參與823台海保衛戰役之崇功報勳,還要百般打壓馬祖民防自衛隊員權益與尊嚴,與邪惡的北韓金正恩政權,有何兩樣?

掌聲鼓勵(1)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5.143.181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