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誠信』的新政府國防部

2016/08/19 14:26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不講『誠信』的新政府國防部

  不講『誠信』的新政府國防部,四年多前說好,要修法後必將823馬祖民防自衛隊員,核認為榮民。

  今年元月五日,國防部修訂金門、馬祖民防隊核認榮民作業要點,增列了馬祖為「823戰役直接作戰區」,比照金門民防自衛隊員,申請核認為榮民的規定。

  未料,新政府的國防部,卻不認帳。還蠻橫將馬祖貶抑、栽贓與台灣、澎湖地區,同列『備戰』位階,企圖與金門脫鉤。結果馬祖民防隊員日前依法申請核認榮民乙案,硬生生統遭打回票的下場,稱得上世界最不負責任的政府。

  馬祖民防隊員門,無不同聲譴責新政府的國防部,背信忘義;他們悲壯怒吼:「823台海戰爭期間,國防部在馬祖戰場,砲聲隆隆,烽火遍地,軍民仍同仇敵愾,毅然不容敵人越雷池一步。更遵囑先總統  蔣公人亡島亡、死守馬祖,捍衛台澎的口喻,實施了全民皆兵,忍受高壓軍事統治措施,拋棄憲法所賦予權利自由,流血流汗,犧牲奉獻達43年,成就國防部達成領袖捍衛國土的使命」。

  至今功成名不就;金門民防自衛隊員,國防部早於15年前,就已核認為榮民,惟馬祖並未納入;國防部四年多前,信誓旦旦說好,修法後必將823馬祖民防自衛隊員,核認為榮民。

  至今核認榮民法規亦到位,未料,新政府的國防部,卻不認帳。823當時局勢吃緊,百般要求馬祖民防隊比照金門參與作戰任務;至今事已成,卻獨厚金門,遺棄馬祖,採取了差別待遇;這是什麼樣的政府,難道與共產威權的北韓金正恩政府,不講正義,無法無天,有何兩樣?

      823台海保衛馬祖參戰自衛隊員權益自救會 執行長:陳儀宇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5.166.7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