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奮起吧,團結齊力向國防部討回公道

2016/06/28 19:3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驚醒奮起吧,團結齊力向國防部討回公道

  現在國防部裡將官們,論武的,沒打過戰,到底知不知道,兩岸軍人的砲彈是由砲兵手操作大砲打來打去的。民防自衛隊員手中最多只有槍,沒操作過大砲。823台海戰役,都是砲彈、飛機高來高去,沒用到槍。國防部的官員不用腦筋,從90年起,就認定金門民防自衛隊員,於823金門砲戰中,屬於『直接參加作戰』者,被核認為『榮民』,如果這樣決定能當真,不是說不能核認為榮民,而是可用其他軍事術語來吻合「參與823台海戰役保衛戰」的事實。故以,是屬於軍事專業素養不足的現象了。

  論文的,國防部裡的官員一點都不知道,金馬『民防自衛隊員』,只須配合軍方,擔負後勤傳遞、救護傷患、守護村落家園警戒,安定民心等軍事任務角色,他們不必站在第一線上參戰。況且金門、馬祖民防自衛隊員的軍事任務,皆由當時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所統轄的,則指揮、訓練、作戰、分配任務等,皆會精準地傳達到,而且口徑必須一致的,金門、馬祖民防自衛隊員所扮演的角色,不會不一樣。由證,國防部核認金門民防自衛隊員為『榮民』,把『直接參加作戰』當要件,是粗造的行政決定,追根究底,則怪到文學素養低落,儒將的出現越來越少。其實國防部裡這樣次級文化如果充斥著,怎能打勝戰,以完成衛國護民的任務,則國人實在堪慮啊!

  但是,既然認定了金門民防隊員被核認為『榮民』,就不該否定馬祖民防自衛隊員為『榮民』,否則就是在霸凌、歧視著馬祖人。如果馬祖有識之士,不發出正義怒吼之聲,國防部就會食髓知味,而且更加深看扁了我們馬祖人,以為是短視、自私、營小利、無能、膽小的刻板印象。

  馬祖鄉親們!必須體認到四周不友善的環境下,是一道道的險峻陷阱,像颶風般重重籠罩著,且即接踵而至侵襲著我們。他們不斷採取霸凌、歧視、汙衊、不平等的方式,來摧殘打擊著我們馬祖人,您能示弱嗎?823參戰馬祖民防自衛隊員,皆是我們的父老兄姊輩,國防部官員們於四年又近十個月前,以開會、公函等答允我們823自救會,只待修法作業完成,就可核認為榮民了。言猶在耳,榮民核認作業規定,也增修了「馬祖戰區」。未料,現今的國防部,竟然以馬祖不是『直接參加作戰』當要件為理由;況且,『直接參加作戰』金門能,馬祖也能啊!故是無的放矢的野蠻理由。就這樣『髮夾彎』的改變了國防部先前允准我們父老兄姊的榮民身分。堂堂的中央政府國防部,前後政策竟然南轅北轍、食言而肥,把馬祖人當愚民般看待,並玩弄於股掌之上,孰可忍,孰不可忍?

  馬祖鄉親們!不應再做逆來順受的順民,士可殺不可辱,此刻大家必須驚醒奮起,團結在一起,齊力向國防部討回公道啊!

                                823台海戰役馬祖民防自衛隊權益自救會執行長

                                                                       陳儀宇謹識105/06/28

註:請大家儘量下載到賴、臉書去,讓各界認知到國防部對待馬祖人的髮夾彎政

    策。

掌聲鼓勵(1)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119.125.7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