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敘部年金改革沒方案 賴士葆批「只比路人甲好一點」

2016/06/13 15:31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銓敘部年金改革沒方案 賴士葆批「只比路人甲好一點」

2016年06月13日 13:01 周毓翔

案,賴士葆批「

銓敘部年金改革沒方案,賴士葆批「只比路人甲好一點」。(本報系資料照)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至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做業務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周弘憲,考試院除了部長以外只有一名考委參加年金改革委員會,整個年金改革委員會37席只有2席,且銓敘部一直說年金改革很重要,至今卻沒提過任何草案,也沒有表示任何想法,賴士葆痛批,銓敘部在年金改革委員會的角色,「只是只比我們好一點的路人甲而已啊!」

 

周弘憲今天答詢時表示,銓敘部目前針對年金改革「沒有具體方案」,因為尚未傾聽各界聲音,目前僅就舊制、新制壓力向各界報告。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質疑,過去也強調要蒐集意見,但是最後仍未修法成功,這次該如何蒐集意見。

 

賴士葆質疑,年金改革委員會是由政務委員林萬億主導,卻不用來這邊報告,銓敘部在這裡沒有角色,賴批周,「不是黑箱嗎?你不敢有看法啊!」周弘憲表示,目前沒提出草案,改革方式有各種,需要聽社會各自聲音,原則上維護公務員基本尊嚴,不會讓公務員被羞辱。

(中時)

掌聲鼓勵(1)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4.253.161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