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邀扁與小英無關?蔡正元:公開撒謊

2016/05/18 12:56
回覆此主題
山海

山海

520邀扁與小英無關?蔡正元:公開撒謊

2016年05月18日 09:13 陳怡文/綜合報導

520邀扁與小英無關?蔡正元:公開撒謊

蔡的發言人說扁出席是馬英九的總統府「典禮科」邀請的,讓蔡正元批蔡政府即將上台,就公開撒謊。(擷取蔡正元臉書,合成資料照,姚志平攝)

距離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剩2天時間,針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獲邀參加520就職國宴,陳水扁透過民進黨立委表達,為避爭議不會出席就職國宴。17日晚間,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貼文表示,蔡的發言人說陳水扁出席是馬英九的總統府「典禮科」邀請的,跟蔡英文無關,讓蔡正元批蔡政府即將上台,就公開撒謊。

 

蔡英文還沒上任一舉一動已成注目焦點,外界紛紛以放大鏡檢視,畢竟台灣現狀不佳,已無法再讓新政府有犯大錯的機會,但內閣狀況不斷,如林全唱衰GDP、張景森臉書酸文等,現又因陳水扁獲邀520就職國宴一事,讓新政府陷入說謊疑雲。

 

根據蔡正元臉書表示蔡英文的黃姓發言人說,就職國宴邀請陳水扁出席是馬英九的總統府「典禮科」邀請的,讓網友不禁質疑「蔡英文新任就職的邀請函竟然是由馬總統政府決定?」並表示新政府一出問題就推給馬英九,這招數已不管用啦!

 

蔡正元引據「古羅馬歷史學家」泰西塔斯的話,「當公權力失去公信力時,無論發表什麼言論、做什麼事項,社會輿論都會負面評價。」

 

網友也在臉書回應「公開撒謊的蔡政府,台灣最大詐騙集團!」、「空心菜只是做表面功夫(討好深绿)並非真心邀請」、「馬英九一天還在位,民進黨就要他背鍋,哪怕這鍋是民進黨甩出來的。」、「想來520執政後必定繼續消費前朝政府來推卸責任」。

 

 

蔡正元臉書全文:

 

泰西塔斯陷阱 Tacitus Trap

古羅馬歷史學家

泰西塔斯說:

「當公權力失去公信力時

無論發表什麼言論

做什麼事項

社會輿論都會負面評價」

「領導人ㄧ旦成了人民憎惡對象

不論做好事或壞事

都會引起人民憎惡」

「政府不受歡迎時

好和壞的舉措

同樣會觸怒人民」

「政治家無力排除誹謗和謠言時

有再良好的主張

都會被人民以嫉恨心理對待」

蔡英文的黃姓發言人說

就職國宴邀請陳水扁出席

是馬英九的總統府「典禮科」邀請的

言下之意

跟蔡英文無關

蔡政府即將上台

就公開撒這種大謊

還有什麼話

不是謊話?

明顯的蔡英文已掉在

「泰西塔斯陷阱」!

(中時電子報)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3.59.218.147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