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等明登太平島 軍方準備好了

2016/05/04 18:57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郝柏村等明登太平島 軍方準備好了

2016年05月04日 10:19呂昭隆姚志平

郝柏村等明登太平島 軍方準備好了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毛治國與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胡為真、丁懋時以及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前海巡署長王進旺等卸任國安體系首長4日即將登太平島。(本報系資料照片)

郝柏村等明登太平島 軍方準備好了

對於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等人將在5日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4日表示,國防部會做好準備,一定會確保往返安全。(姚志平攝)

明天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毛治國與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胡為真、丁懋時以及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前海巡署長王進旺等卸任國安體系首長登太平島一事,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說,軍方很早就開始有準備,都準備好,請大家放心。

 

此外,日前傳出太平島軍備升級,鄭德美說,沒有,太平島一貫立場就是南海和平倡議。

 

至於美國航母「史坦尼斯號」(Stennis)打擊群原本希望本周訪問香港遭到拒絕,美聯邦眾議員福布斯在其官網首頁發表聲明,促請美國防部同意美航空母艦停靠台灣。鄭德美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現在沒有這個訊息。

(中時即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5.50.83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