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反擊! 擬撤換遺囑執行人

2016/03/15 10:28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張國煒反擊! 擬撤換遺囑執行人

張國煒反擊! 擬撤換遺囑執行人(中央社/資料照片)

長榮航前董座張國煒遭大房連續出拳重擊,終於開始回擊。委任律師宋耀明透露,因為遺囑的執行人都不執行,這是法律唯一的路,張國煒將向法院提出撤換四位遺囑執行人,但確定今天不會提出,細節暫不透露。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遺囑中名列四位執行人,包括柯麗卿、劉孟芬、吳界源及戴錦銓等。

宋耀明表示,遺囑執行人不執行,當然會請法院撤換,因為這是法律所定唯一的路,但細節暫不透露,確定的是今天不會提出請求撤換。

長榮航表示,長榮航從媒體報導得知這項消息,但究竟律師要如何要求法院撤換遺囑執行人還不清楚,這四位遺囑執行人也未接到任何法院文件,須等接到法院文件後再決定如何面對。

對於媒體報導張榮發大房子女要求張國煒將張榮發的遺產捐出,宋耀明14日曾有三點回應,包括:

1、如大房果有此要求,大房是憑何身分、以何理由做此要求?

2、大房怎麼不尊重遺囑,卻又要求張國煒遵守他們所稱張榮發先生遺言?

3、遺囑中未將財產捐出,係由張國煒繼承,顯已是張榮發先生最後遺願。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191.254.0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