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啟惠是浩鼎大股東 黃光芹:是發展生技還是助長學術炒股

2016/03/03 11:49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翁啟惠是浩鼎大股東 黃光芹:是發展生技還是助長學術炒股

2016年03月03日 08:12 

即時新聞中心

名嘴黃光芹在臉書上公布翁啟惠身為浩鼎母公司optimer pharmaceuticals的創辦人之一暨大股東的證據。(取自臉書)

在浩鼎公司解盲前異常出現的大量放空借券,讓總統當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被懷疑有炒股之嫌。名嘴黃光芹昨日在臉書上貼出翁啟惠為浩鼎母公司optimer pharmaceuticals的創辦人暨大股東的證據,並質疑這是發展生技,還是助長學術炒股?

黃光芹表示,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公開資訊,翁啟惠是浩鼎母公司optimer pharmaceuticals的創辦人之一,也是大股東,負責技術移轉,資金部分則有賴尹衍樑等金主撐腰。

對於翁啟惠否認知情有關技術股之事,對於蔡英文之兄蔡瀛陽為子公司第五大股東一事,也毫不知情的說法,黃光芹認為「這就是翁院長出手助攻浩鼎股的原由,也是官商一家的例證。」

(中時電子報)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29.13.201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