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馬之星問題有感 @/ 蘇柏豪(樹黨)

2016/02/05 11:07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臺馬之星問題有感 @/ 蘇柏豪(樹黨)-

今日早上在福澳港卡門,結果到東引之後,到下午四點都還出不了東引中柱港,原因是退不出碼頭。看到東引群組傳來的圖片,拖駁船拉了船艏又拉船尾,還是拉不出去。直到下午4點10分好不容易終於拉離碼頭,離港啟航。

逢年節返鄉往來,遇到這樣的狀況實在令人無言。此船問題連連,從開航至今大小故障不斷,耽誤鄉親與遊客行程已經是小事了,安全問題是否能令人放心?實在令人擔憂。

無法離港這應該是首次發生!日前曾傳出台馬之星船艏推進器馬力不足,現在看來所言非虛。同樣是新型客貨輪的日本伊豆諸島交通船-橘丸,不但能夠不靠拖駁船自力迴船靠港離港,岸上作業也相當快速。

唉,除了大破大立之外還能怎麼改善?馬祖的交通,靠這艘船到底有什麼辦法能突破困境瓶頸?人謀不臧,在此看得清清楚楚,然而馬祖對於重要公職卻又因人情壓力鮮於汰換。只能說,馬祖的未來,真的是掌握在鄉親自己的手中。往前走,還是停滯不前?答案應該很清楚。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117.182.179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