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不登記,沒能力亂登記」 陳雪生劍指黨團

2016/02/02 11:45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有能力不登記,沒能力亂登記」 陳雪生劍指黨團

2016-02-02 03:01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召開黨團大會凝聚向心力,但會中立委陳雪生突然提議黨團應對黨主席補選「有態度」,要求近日再開黨團大會「討論誰當主席」,並指這事若處理不好,大小黨鞭都有責任。

不過經討論後,黨主席參選人陳學聖等多認為補選作業已經啟動,沒有道理臨陣轉彎,還是應回歸制度,陳雪生才接受。

國民黨主席補選正進行黨員連署作業,暗潮洶湧的選情,也讓黨籍立委憂心。陳雪生批評,黨主席選舉的家務事,每天在電視上被討論,「拜託不要再鬧了」,有膽識者應該出來開協調會,否則立院黨團自己來開。

對於黨主席選舉,陳雪生說,黨內「一個聲音就好了,不要兩個聲音」,黨團立委也要有看法,由代表最新民意的卅五席立委來討論誰當主席,讓黨中央重視。

書記長林德福解釋,選黨主席要照機制來走,黨只能協調,又引發陳雪生不滿,他說目前「有能力的不登記,沒能力的跑去亂登記,國民黨主席有這樣搞的喔?」若黨部、黨團不協調處理,「我不服從領導喔!」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3.59.218.147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