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主席杜紫軍抵馬 致贈立委陳雪生賀匾 慰問大同之家

2016/01/21 12:14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省主席杜紫軍一行人抵馬視察,前往大同之家慰問並致贈立委陳雪生賀匾。(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福建省政府主席杜紫軍與省府秘書長李智雄等一行昨日抵馬,在府會首長陪同下前往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致贈當選賀匾,隨後一行人前往大同之家拜訪慰問老人家與地區弱勢民眾,與老人家們閒話家常祝福身體健康並致贈加菜金聊表心意。

 杜紫軍一行在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陪同下前往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致贈賀匾,由馬祖服務處主任曹爾章代表接下,期勉陳立委今後繼續為馬祖鄉親爭取福利與建設。隨後前往慰問大同之家院民,並致贈慰問金關心地區老人,杜紫軍去年就來過馬祖一趟,馬祖健全的社會福利制度讓他印象深刻,不斷稱讚連江縣擁有完好的設施與優秀團隊,讓在地老人家享有如此好的待遇,表示這是馬祖人的福氣,杜紫軍也提醒老人家們天氣越來越冷,一定要隨時注意保暖。

 杜紫軍等一行搭乘下午班機離開馬祖,結束這次訪馬行程,杜紫軍也說,下次時間充裕的話,將再前往其他鄉視察,實地視察了解各鄉需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2.144.40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