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維護校園治安 馬中教官和學生協助查獲吸食強力膠案

2016/01/16 16:50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聯手維護校園治安 馬中教官和學生協助查獲吸食強力膠案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高中協助查獲吸食強力膠,教官和學生聯手維護校園治安。生輔組長林博謙教官表示,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30日晚間6時30分左右,學生舉報有不明人士吸食強力膠,隨即前往現場並報警處理,避免事態擴大。

 林博謙表示,當晚正在巡邏校園,接獲學生電話告知,發現學校操場司令台上有可疑人士在吸食強力膠,趕往司令台後,看見吸食者疑似神情恍惚,精神不佳,語無倫次並大聲咆哮。為顧及師生安全,他也立即向南竿警察所報案並在原處留守,警察到學校後,立即逮捕吸膠者,經核對確認身分為校外人士。

 學校對於勇於舉報學生,依校規給予同學記功嘉獎鼓勵,校方更將持續宣導校園防制藥物濫用,以維護校園安全。林博謙為馬中新進教官,也稱讚學生表現很好,具有正確危機意識,遇見可疑人事物能立即通報老師、教官,對於維護校園有很大助益。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7.221.163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