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想逆轉勝 3大絕招還來得及

2016/01/13 09:22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2016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明顯居於劣勢,立委曾巨威表示,朱立倫想逆轉勝,還來得及祭出三大「絕招」:感動、挑戰、信賴。(資料照片,陳怡誠攝)

2016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明顯居於劣勢,立委曾巨威今日投書中國時報時論廣場表示,此一局面之造成,國民黨自己須負最大責任。朱立倫想逆轉勝,還來得及祭出三大「絕招」:感動、挑戰、信賴。

第一招「感動」。朱立倫在換柱後迄今,雖然不斷的公開表示歉意,但卻對實際選情改善有限,原因即在於「誠意」不足。曾巨威認為,如今唯有朱王馬三人一起具名寫封「悔過書」,或許還能用真誠的悔悟重新喚起支持者的熱情。

第二招「挑戰」。朱立倫主張內閣制,若當選總統他也願意主動到立院做報告,最近更提出選後由多數黨組閣。曾巨威指出,為展現改革決心與魄力,朱立倫應公開宣示他將當個「自我閹割」的總統,不會因為戀棧權位而放棄憲改大計。

第三招「信賴」。台灣經濟遭遇困境,除了國際環境因素外,領導人的專業背景與用人能力亦或為重要原因。可惜朱立倫在辯論時未能趁機突出自己的財經專業,讓民眾真實感受到財經背景領導人的特殊決斷智慧與政策論述能力。為恢復選民對國民黨執政的信心,朱立倫應更加用力在此項個人優勢上。

(中時即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52.15.63.145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