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牌啟動 高婉倩市場拜票

2016/01/11 14:19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夫人牌啟動 高婉倩市場拜票

2016年01月11日 11:16 黃世麒池雅蓉唐筱恬

高婉倩(左)到中藥行為朱立倫買潤喉珠。(黃世麒攝)

夫人牌啟動 高婉倩市場拜票

高婉倩到市場拜票,支持者比出勝利的手勢。(黃世麒攝)

夫人牌啟動 高婉倩市場拜票

高婉倩赴傳統市場拜票。(黃世麒攝)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夫人牌也投入掃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今日上午到板橋新埔市場與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及其夫人葉毓君一同掃街,途中還買了魚及潤喉的中藥,要回家幫朱立倫補一補,衝刺最後關頭。高婉倩說,接下來幾天她都會繼續上菜市場買菜、拜票。

 

高婉倩及林國春一行人上午10時許到新埔市場,沿途與市場攤商打招呼、閒話家常,並發放「暖暖夯包」,許多支持者送上象徵好采頭及當選地的蘿蔔及蒜,希望朱立倫能當選。她也到中藥行選購潤喉商品,一口氣就買了12罐,老闆還加贈1罐。

 

高婉倩說,朱家食譜就是「雞尾酒秘方」,是許多阿公、阿嬤及婆婆嬤嬤的愛心,而家裡男生的食量都很大,平常就有在菜市場買菜,今天買的魚準備回家煮魚湯,比較清淡也方便。她也提及,朱立倫跑選戰聲音已有些「不太行」,感謝中藥行老闆推薦潤喉商品。

 

媒體詢及,昨日至桃園唱歌,選前之夜是否還有壓箱拿手歌。高婉倩說,要看到時候有沒有聲音,她也笑說,朱立倫實在沒有什麼拿手歌,只是唱讓大家開心,昨天是回故鄉桃園,想起阿嬤及媽媽,「就是有感情啦,但是歌喉不好」。

高婉倩連續兩天都與朱立倫在活動晚會上高歌,昨天在桃園還合唱「家後」。她說,朱立倫平常就喜歡唱歌,沒有特別練習,只是天份沒這麼好,也沒什麼拿手歌,每一首都只有60、70分,但朱立倫很盡力、努力了;至於選前之夜是否會再開金嗓高歌一曲?高婉倩說,就要看中藥房老闆推薦的「潤喉珠」有沒有用了。

(中時即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3.147.252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