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為陳明義站台 呼籲票投「119」

2016/01/10 11:40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9)日接連至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明義五股社區2場活動站台。洪秀柱表示,陳明義「深明大義」在這個艱困選區義不容辭出來參選,有熱情、理想,希望大家可以投票給他。(陳螢萱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9)日接連至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明義五股社區2場活動站台。洪秀柱表示,陳明義「深明大義」在這個艱困選區義不容辭出來參選,有熱情、理想,希望大家可以投票給他。她也強調,下周投票時蓋「119」,總統票投1號朱立倫,立委投1號陳明義,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蓋下去就可以救中華民國下一代的急。

洪秀柱表示,她是第2次來這個會場,感觸很深,先前來的時候是總統參選人,但現在身份不同,大家還是對她非常熱情,不因為身分不同而有差別待遇。她也說在這個選戰裡面,有得有失,但她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她自己沒有走完的總統路不重要,中華民國的下一代才重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洪秀柱也強調,國會非常重要,好的國會才能監督制衡政府。像九二共識、兩岸關係都很重要,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而「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將朝向未來三民主義均富社會努力。

洪秀柱也批評,民進黨他們都在製造階級對立,而投票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如果要保障自己權利,拿到三張選票就是想到「119」,總統票投1號朱立倫,立委投1號陳明義,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蓋下去就可以救中華民國下一代的急。

(中時即時)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41.192.219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