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金改貪汙、蔡前瞻綁樁 邱毅:策劃執行都是林全

2017/04/27 16:50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扁金改貪汙、蔡前瞻綁樁 邱毅:策劃執行都是林全前立委邱毅。 圖/報系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 圖/報系資料照

 

 

蔡政府編列八年8800億元前瞻基設計畫,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臉書貼文,稱蔡英文圖窮匕現了,以特別預算編列舉債近兆元的前瞻計劃,已將蔡英文惡毒的居心曝露無遺。

邱毅並指,陳水扁時期有「二次金改」,策劃執行者為林全,目的為了貪汙歛財,最後在他的窮追猛打下東窗事發,扁鎯鐺入獄,身敗名裂。

邱毅表示,蔡英文也想依樣畫葫蘆推出「前瞻計劃」,有趣的是策劃執行者也是林全,但手法更加惡劣霸道;明目張膽的寅食卯糧,淘空財政老本,不惜債台高築禍留子孫,卻給了她灑錢綁樁、圖利炒作、貪汙索賄、五鬼搬運的更寬闊空間。

邱毅認為,其實不管是更早的李登輝,還是陳水扁,或是現在的蔡英文,都懂得自訂遊戲規則,用畫大餅冠冕堂皇口號來遂行貪腐的訣竅;現在蔡英文挾其行政立法司法大權獨攬的威勢,恐怕在貪腐惡行上會比陳水扁更加嚴重。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8.69.45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