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你又再說謊.......

2017/04/09 22:20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國防部你又再說謊.......
823台海戰役發生在馬祖的「藍天鵝」飛機墜海事件乙案;國防部來函自救會說:「經查47年10月1日均無國軍殉職人員及飛安事件....」,又:『....復興航空所屬「藍天鵝」飛機,當日於馬祖返回台灣的途中,距離台北尚有80海浬處,於雷達幕上消失;機上搭載3位『中國籍』及4位美軍乘客.........』等原文。
自救會反詰:
1.「藍天鵝」飛機雖屬復興航空,但屬國防部承租之飛機,飛機損失乙架,帳當記在國防部身上,怎可謂無「飛安事件」?----分明是賴帳及推卸責任的作為,此其一。
2.所謂機上搭載3位『中國籍』及4位美軍乘客乙節,經查證結果,非但不是3位『中國籍』乘客,而是道道地地在馬祖防衛指揮部的高階軍官,其姓名有:兼縣長王緒上校、鈕英上校、張德臣少校.........-------分明是賴帳及推卸責任的作為,此其二。
3.所謂當日於馬祖返回台灣的途中,距離台北尚有80海浬處,於雷達幕上消失乙節;經查馬祖距離台北有114海浬,於雷達幕上消失距離台北尚有80海浬處;豈不是尚在海峽西處及馬祖航管上空?怎可辯解於國防部無關,不需負責嗎?-----------分明是賴帳及推卸責任的作為,此其三。
綜上:鐵證如山,奉勸國防部你就認了吧,儘速把參與823∕619台海兩戰役之馬祖民防自衛隊核認為「榮民」吧!

掌聲鼓勵(1)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3.138.200.66
t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