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 黃耀南:年金改革爭議 李逸洋應表態

2017/02/20 16:58
回覆此主題
明玉

明玉

註冊 : 2015/12/18
發表文章 : 704
掌聲鼓勵 : 62
會員資訊

李來希 黃耀南:年金改革爭議 李逸洋應表態

 

立法院上午舉行考試院副院長與考試委員行使同意權公聽會,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

立法院上午舉行考試院副院長與考試委員行使同意權公聽會,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右)與全教產總公會理事長黃耀南(左)出席討論。記者陳正興/攝影

蔡英文總統補提名保訓會主委李逸洋為考試院副院長、台北大學法律系教授陳慈陽為考試委員,立法院今舉辦公聽會。與會代表多贊同李逸洋人事案,但國民黨團推薦的李來希與黃耀南批評,考試院在年金改革議題上,看到民粹追殺軍公教,卻未說公道話,李逸洋應有所表態。

 

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過去8個月,年改議題,國家透過民粹追殺軍公教人員,卻未見考試院替受委屈的公務員,講幾句公道話,考試院主政的人甚至帶頭傷害軍公教。

全教產總公會理事長黃耀南表示,李逸洋曾在去年12月北區年改座談會表示,18%優存利率制度設計有當年時空背景,但政府規劃將18%在6年後歸零,明顯與李的主張不同。

他要求,被提名人應對相關疑問表態。

掌聲鼓勵(0)
發表回覆

驗證碼:

點擊刷新驗證碼
您的IP為 : 18.218.184.214
test

TOP